galaxy

[梅林罗曼]WHISTLE (上)

踏雪无声:

-骰到的先婚后爱 又OOC又雷的小甜饼
-激情摸鱼 我真的喜欢千里眼+拉二这个组合


周六早晨,罗玛尼·阿基曼提着三人份早餐推开宿舍门,宿舍窗帘紧拉、空气安静,只有上铺两坨拱起来的被子证明这间宿舍还有人的生命迹象。罗玛尼认命地叹气,打开手机调至最大音量,点开[醉酒录音.mp3]:“余在地面无所不能——”“呼哈哈哈哈哈向本王进贡吧——”
“大胆!”“杂修!”
上铺两坨被子里瞬间探出一金一黑俩脑袋,罗玛尼面无表情地举起早餐。
“早安。早饭买回来了,现在是九点一刻,两位是在床上吃饭还是下来吃?”
“干得不错嘛,罗曼。”吉尔伽美什从床上下来用挑剔的眼光看了眼透明塑料袋里的包子,“给予它作为我早餐的荣幸。”
奥兹曼迪亚斯哼了声,趁吉尔伽美什没注意先一步占领卫生间,“黄金的你还行不行?厕所就先归我了。”
罗玛尼在两人的笑声和“那你就在厕所里吃早饭吧!”中咬了口自己的奶黄包,心满意足地舔舔嘴角。
“我一直很怀疑你们是什么古代王转世。”等两人洗漱完毕在桌前坐下时罗玛尼已经解决了自己的早餐,无聊地撑着下巴,“一醉酒就余啊本王的,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就是你想象的那样。”奥兹曼迪亚斯仰头喝掉牛奶,吉尔伽美什挑起一边眉毛:“那前世我身为王的规格一定比你高。”
“你说什——”
“两位一定都是很厉害的王!”罗马尼立刻道,愁眉苦脸地想学校姑娘们一定不知道这两位大众男神日常是这样的,熬夜打游戏白天拌嘴,昨晚醉酒还抱着拖把瞎嚎…说到底他们仨一个医学生一个建筑系一个学金融的,根本没有住在一间宿舍的道理啊!
“呃、今天天气不错,等会去不去超市采购?宿舍拖把坏了。”
“无聊,不去。”
“难得意见一致。”
“那太好了,我自己去…不是,我是说真遗憾啊,我只能一个人去了。”
“嗯…打扰了?”一个男声适时在宿舍门口响起,三人一齐回头。来者拉着箱子,银白长发束成长辫,“是406宿舍吗?”
“是。”罗玛尼回答,“请问有什么事吗?”
“您一定是罗玛尼·阿基曼先生。”来者眉眼弯弯,“我从令父那听说过您。”
“…我父亲?是说大卫…?”罗玛尼迷惑道,那家伙什么时候想起过他?大卫忙于事业,父子俩除了新年家庭聚会很少联系,罗马尼一度觉得大卫心里根本没这个儿子…这怎么还给别人讲起来了?
“所以你到底有什么事?”吉尔伽美什不耐道。
“不好意思,我应该先做个自我介绍的。”来者脾气很好,“我叫梅林·安布罗休斯,刚刚转来,教务处说406还空了个床位,以后大家就是舍友啦。”
“哦哦,这样啊。”罗玛尼眼睛发亮,“欢迎欢迎,这个床位确实空了很久,你知道一般没人愿意和…终于有个正常的舍友了!不是,呃,我去收拾一下!没人住我们在上面放了些杂物…”
“等等,梅林?安布罗休斯?”奥兹曼迪亚斯皱起眉。
“那个梅林?阿尔托莉雅那家的?”吉尔伽美什打量着他,“你来上学?”
“两位不要这么警惕嘛,放轻松放轻松。”梅林笑道,“我来主要是因为大卫先生为了两个集团合作…嗯,总之我是你的未婚夫了,阿基曼先生。”
扑通一声,罗玛尼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还需要什么?”梅林推着购物车礼貌地问。
罗玛尼弯腰捡了提燕麦果粒酸奶,“拿些酸奶吧,奶中脂肪含量一般是3%~5%,发酵后酸奶易消化和吸收,各种营养素的利用率也得以提高…”
梅林认真听着,微微一笑:这是医学生的自我修养吗?
“啊,实际上也不算…”罗玛尼抬起头,“奥兹曼迪亚斯嗜甜,我也挺喜欢。”
“常用脑吃甜食确实很好,学医很辛苦吧?”
“还好啦。”罗玛尼不好意思地摸摸脖子,“学什么都不容易的。”
“是这个理。”梅林说,跟自己一小时前才认识的订婚对象离开超市找地方吃饭。大学附近罗玛尼都熟,带梅林找了家苍蝇馆子钻进去,店主热情地和他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罗曼!跟朋友来吃饭?”
“嗯嗯。”罗马尼伸手比个二,“要两——”
“不是朋友。”梅林说,“是未婚夫。”
“……?!”店主震惊,目光在梅林脸和罗玛尼比出的二(V)这个手势上转了几圈才开口道:“喔…恭喜你啊…你男朋友挺好看的…”
罗马尼:?????
罗马尼:“不是,你误会了…”
“我懂!爱情就像龙卷风。”店主端出来两碗面,双手握住梅林:“罗曼在我们家吃了十几年面,像我儿子一样,你一定要好好对他,我会煮红豆饭庆祝…”
“好的,请您放心。”梅林认真道。
“停一停!!!我才念了几年大学哪来的吃了十几年面啊?!”罗玛尼崩溃大喊,“还有你们为什么这么轻松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我不能接受!我不同意!”
“可是你父亲已经答应这门亲事了。”梅林满脸温柔笑意,店主心领神会,立刻开启语重心长劝说模式:“罗曼啊,是男人就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更何况你父亲都同意了就别害羞了…”
“是啊!罗玛尼。”梅林深情款款,“你让我着迷。”
罗玛尼麻木地夹了一筷子面。

罗玛尼从没这么快吃完一大份面,对店主“下次再带未婚夫来喔!”置若罔闻,一出来就叹息道:“说吧,交过多少女朋友才这么熟练?”
梅林笑意加深,“也没几个。”
罗玛尼怀疑地哦了一声,“好玩吗?”
“你说刚才?”梅林明知故问,“好玩呀。说实话我听说给我定了个未婚夫的时候还挺担心是个无聊的人,你这么有趣太惊喜了。”
“谢谢夸奖。”罗马尼干巴巴笑了一下,“很少有人觉得我有趣,大家的关注点一般都在我舍友身上。”
“那是别人的问题,你很有趣。”梅林说,“那你接受了吗?”
“没有。”罗马尼坚决道,“就算你脸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还有钱又有能力年纪轻轻就是集团股东…我也不能接受混账老爸把我当商业牺牲品给我安排婚事!”
梅林十分赞同:“你一下就发现我这么多优点了呢!”
“重点在这吗?”罗玛尼虚弱道。
然而事情不由罗玛尼接受与否改变,不知谁泄露风声,总之下午“罗玛尼和那个长得超帅的转校生订婚了”就传的全校皆知,吉尔伽美什甚至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他听到的版本“未婚先孕,不得不奉子成婚。”
奥兹曼迪亚斯笑到岔气,罗玛尼双眼失神地坐在桌边,喃喃道:“完了,这辈子完了……”
梅林仿佛置身事外,平静地给自己铺床。罗玛尼看一眼他粉色床单,努力说服自己:只是个人癖好个人癖好8102年了不能有偏见喜欢粉色没什么不好…
然后梅林换了身缀着蕾丝花边的睡衣下来。
罗玛尼:……
罗玛尼:有时候觉得自己在这些审美异常的人里真的很格格不入…你能体会我坐在两个金光闪闪的人和一个热爱粉色与花的人中间的心情吗?就好像我才是不正常的那个…
“穿绵羊睡衣的人到底在抱怨什么。”奥兹曼迪亚斯冷酷地说,“是这样,我们舍友一场,也不忍心看你一个人失魂落魄。”
“真的吗?你们要出个柜代替我成为校园话题吗?”罗玛尼满怀期待地问。
“我们的意思是,让你愉快一点接受这个现实。”
“什么意思?”罗玛尼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就是先从情侣间会做的事情做起。”吉尔伽美什难得耐心,“等你爱上梅林后,你就会愉快的接受自己要和他结婚。”
“可以啊,你意下如何?”梅林开了两瓶汽水,顺手递给罗玛尼一瓶。
“嗯……情侣要从什么事做起?”罗玛尼顺手接过汽水,小心翼翼地问。
“kiss?make love?”吉尔伽美什认真思考。
罗玛尼脸一下涨红,“进度这么快?!不行!!”
“不用这么快,可以从普通的约会开始。”梅林笑道,“别紧张。”
“那就这样。”奥兹曼迪亚斯一拍桌子,在宿舍小黑板上写下“约会大作战”几个大字,吉尔伽美什哼了声抢过粉笔,补充道:1.约会 2.kiss 3.make love 4.结婚
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更别提罗玛尼这个身高一米八的大男人。他一把抢过小黑板,气道:你们再闹我就再也不会给你们带饭了!死线前也别想!
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不约而同地表示了不屑,片刻后又忍不住问了句:真的不带了?
“带带带…”罗玛尼无精打采地说,“算了,我还是去睡觉吧,也许明天我就会发现根本不存在梅林这个人…”
“你这样说我很伤心的。”梅林半真半假地抗议。
“我也很伤心的…”罗玛尼摆摆手爬上床,“晚安。”
梅林耸耸肩,抱着花香型沐浴露去浴室洗澡了。吉尔伽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对视一眼,“我对这些事根本不感兴趣…你觉得?”奥兹曼迪亚斯悄声问。
吉尔伽美什翻个白眼,“你没看到梅林给他递汽水和罗曼接汽水多自然?这才认识一天。”


Tbc.
———————
我 专业产出傻白雷

评论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